n00bt1m 发表于 2024-2-28 00:21:44

大晚上的,随便聊聊生活

本帖最后由 n00bt1m 于 2024-2-28 00:24 编辑

刚洗完澡,刷完衣服,
我们寝室在一楼,附带一个阳台,只有个穿卫衣的人影站在外头打着电话,
我边挂棉毛衫,边享受空调外机的私语,北街店铺的喧嚣与车水马龙,夜宵店的烟火味,身后台灯与街边路灯的微光,
这似乎是我理想中的城市生活,或者说夜间生活,只是还缺少了生活中更丰富的喜怒哀乐,以及身边理想中的那个人
这时候,会有人分享分享你们的所见所闻所感吗

对了,想起来明天有早八......

那先晚安,现在在线的,或者将来白天再见的各位

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2-28 00:29:24

北京这边的大学窗户基本都装着限位器防学生跳楼,包括阳台,窗户只能开一丁点
唉,就很没意思
[贴吧_泪]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2-28 01:43:42

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2-28 00:29
北京这边的大学窗户基本都装着限位器防学生跳楼,包括阳台,窗户只能开一丁点
唉,就很没意思



感觉有点悲哀……生存的压力恐怕越来越大了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2-28 02:31:21

下午四点下班玩游戏到两点,准备睡觉![贴吧_喷]

n00bt1m 发表于 2024-2-28 08:23:02

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2-28 00:29
北京这边的大学窗户基本都装着限位器防学生跳楼,包括阳台,窗户只能开一丁点
唉,就很没意思



是有点压抑了。。。

n00bt1m 发表于 2024-2-28 08:23:59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2-28 02:31
下午四点下班玩游戏到两点,准备睡觉!

挺悠闲的

话说你工时这么短吗,总不能顶着很少的睡眠时间去上班吧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2-28 12:41:55

舒服啊(

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2-28 14:16:53

n00bt1m 发表于 2024-2-28 08:23
是有点压抑了。。。

唉,大环境不好,只能说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3-1 17:36:11

那天是领导要求去出个小差,出差完了回家了[贴吧_滑稽]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1 18:59:03

上完了一天的课 现在疲惫o.0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晚上的,随便聊聊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