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耶,有java版资源区了!
刚刚写完社会实践报告表交上去,日常来论坛清消息发现提示我地图被移动到新板块了(11分钟前诶!)
然后退出去一看,好家伙真的有分区了!
java版玩家の完全胜利!
回头考完试就可以慢慢抽时间把资源发过来了(可惜mcbbs还是没开)
话说苦力怕论坛有无官方QQ水群啊,想找人问东西都找不到途径(
有群,在页脚上写着 几天前其实就有了 这个貌似早就有了吧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klp将以JAVA版为主。[贴吧_滑稽] 相信klp将来会把重点放在Java上,很期待呢~ 这波啊,是mcbbs寄后的蛋糕给klp分了 苦坛的好时代快要来临力!(喜)
有了好几天了,应该是最近管理才一个一个把资源分类过去[贴吧_玫瑰]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2-28 20:39
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klp将以JAVA版为主。
带预言家,先刀了【doge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