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icImp爱吃瓜
发表于 2024-2-28 20:29:58
汉化中……
正在给某模组做汉化中……
键盘都要敲废了!
死靈不散
发表于 2024-2-28 20:45:02
《人工精译》
FlashDragon
发表于 2024-2-28 20:46:37
很不错,支持一下。[贴吧_大拇指]
绿荼不喝茶
发表于 2024-2-28 21:06:33
这是什么模组?
冰川橘子
发表于 2024-2-28 21:19:37
高端的翻译,往往只需要一个记事本
Old_High
发表于 2024-2-29 11:30:40
人工翻译,汉化都是汉化.lang文件,.json文件后面的display值
Battle信仰云
发表于 2024-2-29 18:42:06
这有多少行啊
撒大声地我的
发表于 2024-3-1 16:02:27
泰裤辣!!加油!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