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4-2-28 20:29:58

汉化中……

正在给某模组做汉化中……
键盘都要敲废了!

死靈不散 发表于 2024-2-28 20:45:02

《人工精译》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2-28 20:46:37

很不错,支持一下。[贴吧_大拇指]

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-2-28 21:06:33

这是什么模组?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2-28 21:19:37

高端的翻译,往往只需要一个记事本

Old_High 发表于 2024-2-29 11:30:40

人工翻译,汉化都是汉化.lang文件,.json文件后面的display值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2-29 18:42:06

这有多少行啊

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-3-1 16:02:27

泰裤辣!!加油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汉化中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