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,我6位数的
KLP23年注册的,都百万之后了。
好怀念那个时代啊,可惜再也回不去了。
每次看到楼主都会想起给我的新人报到加分的那一天。
老东西能不能爆点金币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
...我看了看我的
最早注册的账号(2021-1-26)
现在用的账号(2021-8-13)
计算了下,在我这2个账号注册的间隔时间里一共增长了86632位用户[贴吧_滑稽]
(所以会发周报么)(小声)
MCnyan 发表于 2024-2-29 00:12
(所以会发周报么)(小声)
也许,会有的?
还是要进一步考虑看看
Aurora_Feather 发表于 2024-2-29 08:59
也许,会有的?
还是要进一步考虑看看
这个好传统不能丢
哈哈,我也算是元老用户()
谁有我废物UID:1189341,要不是之前有人在mcbbs提一嘴苦力怕论坛,我注册时间就得是24年
可惜我今年才来的a.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