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
注意: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
论坛
›
闲聊讨论
› 关于樱花树
Aurora2020
发表于 2024-2-29 00:12:34
关于樱花树
有没有大佬能把1.20.60的樱花树单独拿出来,做模组,设备运行1.20.60卡成PPT,求求各位大佬了
卡梅子
发表于 2024-2-29 03:17:46
啥?你搞点树苗不就行了,大面积卡那么小面积,你的版本已经支持樱花树为什么还要单纯拿出来?
Old_High
发表于 2024-2-29 11:28:42
无法理解你所说的情况,我认为不可能存在这种情况,其次在minecraft中没那么容易卡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关于樱花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