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rora2020 发表于 2024-2-29 00:12:34

关于樱花树

有没有大佬能把1.20.60的樱花树单独拿出来,做模组,设备运行1.20.60卡成PPT,求求各位大佬了

卡梅子 发表于 2024-2-29 03:17:46

啥?你搞点树苗不就行了,大面积卡那么小面积,你的版本已经支持樱花树为什么还要单纯拿出来?

Old_High 发表于 2024-2-29 11:28:42

无法理解你所说的情况,我认为不可能存在这种情况,其次在minecraft中没那么容易卡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樱花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