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开学了
这想必是我最爽的一次开学,因为刚开学就是周五,过完周五可以休息两天[贴吧_滑稽] 学校这么良心吗?周五开学周六周天的肯定要上课啊。 已经开学4天的屑[贴吧_泪] 我们这都已经上了几天的课了。 jxhdamjr 发表于 2024-2-29 12:31学校这么良心吗?周五开学周六周天的肯定要上课啊。
至少我们双休是全的。。。 明天才开学,那么好 -+-+-+-+- 发表于 2024-2-29 12:44
明天才开学,那么好
或许吧…… 我早就已经开学了a.a 我们已经开学一周了[贴吧_阴脸] 开学一周了
因为没有课本才被迫学会了网购[贴吧_阴脸]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