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回学校前没来得及建完的生存前期设备
(现在已经在回学校的路上了)这个档和我朋友也玩了一段时间了. (从这个月8号开始的)
因为不经常上所以目前发展程度也没有很高.
也就整了点从 newnewbase 到 newbase 的铁路系统, 经验熔炉与自动农场合建和刷铁机(甚至因为我的朋友在旁边就地整交易所导致刷铁效率降低了)
今天突然想起来好像还缺一个大前期的设备, 于是就去建了
然后没建一会儿就被家里人叫去收拾东西了.
反正直接无奖竞猜这是个啥吧, 特征应该很明显的(
(然后在尝试居中的时候全选完了给按成 Ctrl+W 了, 幸好家里人问了一下正好自动保存了, 没丢多少(((
这个工程还招人吗a.a 太牛了吧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