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_laozi
发表于 2024-2-29 19:51:40
来看看大家的小镇是什么个样子的
来个我们领域服的小镇
Old_High
发表于 2024-2-29 19:58:28
综合其他领域服评价后,个人感觉还可以,推荐程度8.3分
SANKH_LAN
发表于 2024-2-29 23:24:00
众玩家建造的?挺好的……
曾经我尝试自己建一个宽敞的小屋,后来因为被“恐袭”我直接退服了。
我说的“恐袭”就是那些熊恶意破坏。
撒大声地我的
发表于 2024-3-1 15:57:23
泰裤辣!!
Hanbingg
发表于 2024-3-1 20:00:37
很温馨的感觉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