夗冄爱MC 发表于 2024-2-29 20:47:41

请问有什么仿2b2t服务器吗?原生存玩腻了

[贴吧_呵呵]

SANKH_LAN 发表于 2024-2-29 21:01:11

我很奇怪,为什么有的人会追求极致破坏而不是建设……
另外请在开帖子的时候认真一些。

Old_High 发表于 2024-2-29 21:08:40

经过测验,我认为楼主存在自虐心理,那服务器有什么好的?一进去就被无限kill,而且延迟高得要die

yuhang2006 发表于 2024-2-29 23:16:54

IP:2b2tmcpe.org 端口:19132
IP:2b2tpe.org 端口:19132
这两个都是类似2b2t的服务器,都挺混乱的,比如我在第二个服务器几万格位置建的房子都被人拆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有什么仿2b2t服务器吗?原生存玩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