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了一个很像Australia的岛
如题虽然看起来不占什么边,但是大体轮廓是有的
然后动动小手,把它框了出来
finish
美中不足就是,地球online版的Australia尖尖是朝北的,我这个原生就是朝西的(
而且Australia的等高线地形图找不到,如果有大佬能找到给我就太谢谢了
回头如果可以就把地形也浅浅做一下,不行的话就直接填颜色得了(
@尸先peng
在岛的左边向下挖,不出所料应该会出铁矿脉 尸先peng 发表于 2024-3-1 21:11
在岛的左边向下挖,不出所料应该会出铁矿脉
可惜是生存,创造的话估计可以整一波【doge】
mojang在挖minecraft earth的坟? 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-3-1 21:44
mojang在挖minecraft earth的坟?
不是很懂,毕竟这玩意是随机生成的,跟人家玩跑图的时候发现的,发现挺好看,索性就待这了
还不错。再一次感叹大自然的奇妙awa 哈哈 确实像 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1 22:48
还不错。再一次感叹大自然的奇妙awa
难道就不需要感叹一下我给它的锦上添花吗【doge
非常6好吧,下次搞个新西兰? skysnown 发表于 2024-3-2 08:12
非常6好吧,下次搞个新西兰?
搞不了一点,这波完全是即兴的,看到长得很像就试着做了一下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