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非MC] 你们想没想过为什么自己是自己不是别人?
我就想过我很想知道,为什么全世界有这么多人,而我的意识偏偏在这具身体里,为什么我的意识不能在别的身体而偏偏要在这具身体
为什么我要用这具身体看世界?为什么我不能是个学霸而是个学渣?明明学霸很多
动漫主角都是学渣,可我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,我凭什么偏偏要用学渣的身份看这个世界?
全世界那么多人我为什么意识偏偏在这具身体了? 所以投胎是一门技术活 我已经认命了(悲 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-3-2 10:25
我已经认命了(悲
我也是,我真想知道在别人的身体是啥体验 这就是命把 ... 下辈子投个好胎,这辈子太苦了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