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-3-2 10:11:25

[非MC] 你们想没想过为什么自己是自己不是别人?

我就想过
我很想知道,为什么全世界有这么多人,而我的意识偏偏在这具身体里,为什么我的意识不能在别的身体而偏偏要在这具身体
为什么我要用这具身体看世界?为什么我不能是个学霸而是个学渣?明明学霸很多
动漫主角都是学渣,可我又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,我凭什么偏偏要用学渣的身份看这个世界?
全世界那么多人我为什么意识偏偏在这具身体了?

翠娥 发表于 2024-3-2 10:16:00

所以投胎是一门技术活

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-3-2 10:25:37

我已经认命了(悲

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-3-2 10:37:04

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-3-2 10:25
我已经认命了(悲

我也是,我真想知道在别人的身体是啥体验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2 12:09:22

这就是命把 ...

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-3-3 13:47:15

下辈子投个好胎,这辈子太苦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非MC] 你们想没想过为什么自己是自己不是别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