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会S币 发表于 2024-3-2 16:19:56

[闲聊得铁粒]你对苦力怕论坛有何感想?

本帖最后由 你不会S币 于 2024-3-2 19:10 编辑

    苦力怕论坛,是国内最大的mc资源论坛。
    里面有超多的模组、材质、地图……可以说是国际版mc玩家的福音。
    而对于这样的一个论坛,你有什么感想呢?请在下方评论区评论。
    (提示:前5名评论的,将会每人或获得1颗铁粒!)(已送完)

hanmochenxiang 发表于 2024-3-2 16:23:14

感觉还不是很完善,有些方面有点乱

小黑子玩mc 发表于 2024-3-2 16:48:18

很好吧,玩法很多,比小黑论坛大,使用比小黑论坛方便

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-3-2 17:03:51

全方都做挺好的()
就是等级机制还不完善,对于一些新人想升级来说有点难度[哔哩_灵魂出窍]

黄天河 发表于 2024-3-2 17:20:08

,,,,,,,,,,,,,,,

小柯同学. 发表于 2024-3-2 17:21:58

非常好的论坛,可以结交好友,寻找资源,下载游戏等等

食堂猎手 发表于 2024-3-2 19:42:11

还行,就是你啊点钻石了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2 20:07:10

苦力怕还是挺好用的。 自mcbbs没之后。 苦力怕应该是最好的论坛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闲聊得铁粒]你对苦力怕论坛有何感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