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MC 内含BGM】这算是有猫了吗?
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-3-2 21:32 编辑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media/outer/url?id=2058946045.mp3
不是300块的蓝猫养不起,而是五十块的小土猫更有性价比。
除了太瘦,毛没多少光泽,都不错,很听话很黏人,和我一样黏人……要么黏我要么黏我妈。我爸出去吃饭了,有事(确信)。
杂七杂八的开支,不算猫本身,花了325,约等于6.5猫的价格,新货币单位是吧(雾)。
实际说明,猫比起猫窝,更喜欢我的腿。
还有垫子。
总结,猫窝啥用没有……
身体还是弱,不过精气神不错,看起来更像是饿的而不是有病,先养养,扛过第一个星期,就没有问题。
我也是怕星期猫……
相信小猫的人相信她! 狸花猫挺好的https://upload.mcbbs.wiki/images/a/a6/doge.png 好好养它哦
(我有一只宠物猫,在门口旁边捡到的[贴吧_滑稽]) 好!很有精神!
(可以拿来看门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 -+-+-+-+- 发表于 2024-3-2 21:43
好好养它哦
(我有一只宠物猫,在门口旁边捡到的)
你比我厉害,零元购。 一“团”猫 66666666666666666666666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