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-3-2 21:29:59

【非MC 内含BGM】这算是有猫了吗?

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-3-2 21:32 编辑

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media/outer/url?id=2058946045.mp3


不是300块的蓝猫养不起,而是五十块的小土猫更有性价比。
除了太瘦,毛没多少光泽,都不错,很听话很黏人,和我一样黏人……要么黏我要么黏我妈。我爸出去吃饭了,有事(确信)。

杂七杂八的开支,不算猫本身,花了325,约等于6.5猫的价格,新货币单位是吧(雾)。
实际说明,猫比起猫窝,更喜欢我的腿。

还有垫子。


总结,猫窝啥用没有……
身体还是弱,不过精气神不错,看起来更像是饿的而不是有病,先养养,扛过第一个星期,就没有问题。
我也是怕星期猫……
相信小猫的人相信她!

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-3-2 21:37:59

狸花猫挺好的https://upload.mcbbs.wiki/images/a/a6/doge.png

发表于 2024-3-2 21:43:12

好好养它哦
(我有一只宠物猫,在门口旁边捡到的[贴吧_滑稽])

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-3-2 21:53:53

好!很有精神!


(可以拿来看门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

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-3-2 21:55:09

-+-+-+-+- 发表于 2024-3-2 21:43
好好养它哦
(我有一只宠物猫,在门口旁边捡到的)

你比我厉害,零元购。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3 09:34:31

一“团”猫

冷月(Ty.) 发表于 2024-3-3 10:29:30

6666666666666666666666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非MC 内含BGM】这算是有猫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