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-3-3 10:23:11

真的好怀念Mineplex服务器

你们是否怀念一款已经停服的服务器?
它就是Mineplex。这个服务器是多少国际服玩家爱玩的?关键他可以自动根据你的微软账户调成你所在的国家的语言,可以说是第一个汉化服务器。这个服务器上有多少好玩的游戏?可如今都体验不到了。
我是从2021年开始接触的这个服务器,是我玩的第一个外服,玩了差不多两年半了(真的是两年半!不是玩梗)
我在这个服务器天天录素材,而去年却关服了……
话说你们怀念这个服务器吗?你们最喜欢这个服务器的哪个游戏?

向日葵的夏天 发表于 2024-3-3 10:42:07

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-3-3 11:08:36

向日葵的夏天 发表于 2024-3-3 10:42
小姐姐喜欢的话大家自己想你的角度看妈的

你发的啥?我咋看不懂?

shundebo 发表于 2024-3-3 11:16:17

我比较怀念那个今世不息服务器
不知道怎么就没了
之前要转java要正版。。。
没进
去年买了想进去就没了aaaaaaaa[贴吧_阴脸]
我最喜欢的还是leafboat

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-3-3 11:25:10

shundebo 发表于 2024-3-3 11:16
我比较怀念那个今世不息服务器
不知道怎么就没了
之前要转java要正版。。。


嗯嗯嗯,尤其是lifeboat的空岛和起床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4 23:33:12

服务器承载很多以前回忆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真的好怀念Mineplex服务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