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-3-3 15:39:45

地狱,这简直就是地狱啊

已注销_RGgNK7 发表于 2024-3-3 15:45:33

同文重,班里8男46女,上学期还是7男,这学期转来一个,之前我们一个宿舍都塞不满,男老师只有一个,体育老师都是女的[哔哩_笑哭]

n00bt1m 发表于 2024-3-3 18:17:13

俺以前理科重点的,班里有将近一半是年段前20%的,80%是一本线的...
至于俺那个学校,中规中矩吧,能一半一本,但平时管理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逆天操作...
有点类似于楼主的班级,我们理科水平跟普通班简直断层,这边数学要是考不好是真说不过去的,所以从高二开始整个压力就挺大,很容易会有落差感。整个年段十个班级,数学以及总分的第一第二基本是被两个重理班垄断的
既然是“重点”理科班,文科水平肯定是逆天下限的,由于高二逆天老师,我们语文成绩一整个倒地不起,最后还是在高三硬生生被一个很好的老师掰回来的
搬书...男生虽然多,还是得硬叫几个人去搬,主打的一个“懒”字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4 16:22:47

我是理科规矩没那么多嘻嘻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4 17:23:20

当年就是因为背书,才无奈选择了理科

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4-3-7 22:41:22

本人重高普通班雾桦牲,每天一大堆作业,纯手写不看答案基本写不完[哔哩_灵魂出窍]
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,我们学校的文科强基班竟然比我们班轻松[哔哩_惊讶]
(离谱的是,以前的同学和我成绩差不多且选了文科的基本都进了)
页: 1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文科重点班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