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俺那个学校,中规中矩吧,能一半一本,但平时管理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逆天操作...
有点类似于楼主的班级,我们理科水平跟普通班简直断层,这边数学要是考不好是真说不过去的,所以从高二开始整个压力就挺大,很容易会有落差感。整个年段十个班级,数学以及总分的第一第二基本是被两个重理班垄断的
既然是“重点”理科班,文科水平肯定是逆天下限的,由于高二逆天老师,我们语文成绩一整个倒地不起,最后还是在高三硬生生被一个很好的老师掰回来的
搬书...男生虽然多,还是得硬叫几个人去搬,主打的一个“懒”字 我是理科规矩没那么多嘻嘻 当年就是因为背书,才无奈选择了理科 本人重高普通班雾桦牲,每天一大堆作业,纯手写不看答案基本写不完[哔哩_灵魂出窍]
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,我们学校的文科强基班竟然比我们班轻松[哔哩_惊讶]
(离谱的是,以前的同学和我成绩差不多且选了文科的基本都进了)
页: 1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