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-3-3 15:09:43

(破事水)给班级画班旗(

众不所周知,我又被莫名其妙分到了重点班(
(我只复习了历史政治,其他和没学似的还能分到重点班,可想而知这学校是有多烂[贴吧_阴脸]

然后设计班徽被筛了(班主任:太方了,像理卓6班(我们是文卓6

然后变成了班旗(班主任:当班旗吧,这样霸气

()




没被迫当宣传委员总之是一大庆幸[哔哩_doge]


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-3-3 15:16:34

哦对了,一个离谱的事情

我发现我好像每次不把考试当回事总会考的很好,而很认真地对待考试总会考不好(

就像我最讨厌的科目是地理,地理课我基本就半睡半醒状态,作业抄同桌的,结果这次期初考(据老师说很难)给我考到了赋分96,历史反而考的最差(

像这种事在我身上多的去,我在理科班有个朋友也是这样,历史没学能考班级前三

离谱吧[贴吧_喷]

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4-3-3 15:23:23

请问这个班旗有什么特殊意义或是代表了什么[贴吧_滑稽]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-3-3 15:25:43

一只MCKLP 发表于 2024-3-3 15:23
请问这个班旗有什么特殊意义或是代表了什么
红底是学校对于班旗的规定,那个黄的是抽象的6,也是“文”上面的点,那堆蓝的是抽象的书本(打开),是“文”的横撇捺

没了[贴吧_滑稽]是挺抽象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(破事水)给班级画班旗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