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不敢死队长
发表于 2024-3-3 16:35:54
登录不了国际版是怎么回事
他一直停在这个界面
天明与天蓝
发表于 2024-3-3 16:40:17
你可以试一试使用流量,如果不行就挂锑子
V-G
发表于 2024-3-3 17:34:05
微软服务器一直不太行,可以换个时间,换个网络试试,也可以挂加速器试试[贴吧_玫瑰]
ando
发表于 2024-3-3 18:10:28
偶尔登不上很正常,实在不行就用魔法
cx130
发表于 2024-3-3 19:02:03
等亿会儿就行了,或者你和我一样是个幸运儿,早上6点, 10分钟就直接从我的世界登录上去了
撒大声地我的
发表于 2024-3-4 15:53:58
等亿会儿就行了
Hanbingg
发表于 2024-3-4 16:03:27
要不你挂魔法试试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