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3 19:46:36

闲来有话

我经常在深夜发帖子,所以帖子总是沉。所以我经常思考在不改变发帖时间的情况下,怎么样才能让更多人看到我的帖子呢?其一就是当有人回复帖子的时候,积极的回复他。其二,好像就没有了。。。
就没有手机版可以使用的提升卡吗?[贴吧_委屈]
@FlashDragon@冰川橘子@lihl

小研Y 发表于 2024-3-3 19:55:04

本帖最后由 小研Y 于 2024-3-3 19:58 编辑

手机版可以用提升卡的,在帖子右上角三个点里
其实你还可以考虑花200/300申请个首页图文什么的(不建议这么做,毕竟这都够买20张提升卡了)[贴吧_滑稽]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3-3 19:56:32

目前来看是没有。
但是手机好像可以使用网页版进行浏览吧,就像MCBBS一样。
这个我不清楚,我一直使用电脑网页端访问论坛。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3 19:59:05

用电脑![哔哩_脱单]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3 20:00:23

小研Y 发表于 2024-3-3 19:55
手机版可以用提升卡的,在帖子右上角三个点里
其实你还可以考虑花200/300申请个首页图文什么的(不建议 ...

啊?(大惊)这,闲聊帖上首页?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3 20:04:12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3 19:59
用电脑!

《哪壶没有提哪壶》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3 20:05:27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3-3 19:56
目前来看是没有。
但是手机好像可以使用网页版进行浏览吧,就像MCBBS一样。
这个我不清楚,我一直使用电脑 ...

Nokia能上4G网已经很不错了。

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-3-3 20:08:07

你可以试试买提升卡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3-3 23:13:08

本来晚上说来看看帖子,今天我账号突然登不上去了要改密码……[贴吧_喷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闲来有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