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注意身体
我们老师和我们说,在2015年还是什么时候,有一个学习非常上进的学生,一度因为脚趾头疼而请假休息——这是一家小医院的建议。后来,实在是受不了了,于是去了一家大医院看病。说是得了一种罕见的肿瘤,要治疗。最后,他的身体已经十分虚弱了。我不知道这位学生是不是还活在世上,因为老师没有透露。至于得病的原因,老师也不太清楚,但可以知道的是,那个学生可能不注重营养摄入——整天吃泡面。
所以,我由此建议大家:一定要注意身体,不然到时候后悔就迟了。
看到你这个,我手中的泡面瞬间不香了a.a 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4 17:20
看到你这个,我手中的泡面瞬间不香了a.a
重点不是泡面!是注意身体!
感觉快一年没吃泡面了,非必要不吃这个东西。[贴吧_滑稽] 内个学生后来咋样了❓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-3-4 17:57
内个学生后来咋样了❓
不知道,估计结局不会太好 听你这个描述我感觉应该大概可能是骨肉瘤 小研Y 发表于 2024-3-4 19:31
听你这个描述我感觉应该大概可能是骨肉瘤
你是学医的? 年初快要一模考时,我们班上因为甲流有一大批人请假,只有我和另外几个身体好的还在坚持…… 都知道熬夜不好,但是就是控制不住捧那个手机..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