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teGlint20480 发表于 2024-3-4 19:59:08

苦力怕论坛服务器怎么样了?

自从上一次开新档,我就退出了。之后我看QQ群里好像有人说服务器又关了。大家有人玩这个服务器吗?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4 21:47:05

你指的。是哪个服务器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4 23:26:47

压根没听过苦力怕服务器233

鹿奈ouo 发表于 2024-3-5 01:09:12

哪一个?

QuiteGlint20480 发表于 2024-3-5 19:09:56

就是苦力怕论坛官方服务器啊

阿黎 发表于 2024-3-5 19:18:12

我玩了段时间 然后就不怎么玩了
当时差点就可以成为第一个拿下龙蛋的人了[贴吧_泪]

IconicImp爱吃瓜 发表于 2024-3-6 19:35:54

服务器真打不开了
并且原贴也炸了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3-7 17:56:02

苦力怕论坛有官方服务器吗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苦力怕论坛服务器怎么样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