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iteGlint20480
发表于 2024-3-4 19:59:08
苦力怕论坛服务器怎么样了?
自从上一次开新档,我就退出了。之后我看QQ群里好像有人说服务器又关了。大家有人玩这个服务器吗?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
Battle信仰云
发表于 2024-3-4 21:47:05
你指的。是哪个服务器
Hanbingg
发表于 2024-3-4 23:26:47
压根没听过苦力怕服务器233
鹿奈ouo
发表于 2024-3-5 01:09:12
哪一个?
QuiteGlint20480
发表于 2024-3-5 19:09:56
就是苦力怕论坛官方服务器啊
阿黎
发表于 2024-3-5 19:18:12
我玩了段时间 然后就不怎么玩了
当时差点就可以成为第一个拿下龙蛋的人了[贴吧_泪]
IconicImp爱吃瓜
发表于 2024-3-6 19:35:54
服务器真打不开了
并且原贴也炸了
wshycaa
发表于 2024-3-7 17:56:02
苦力怕论坛有官方服务器吗??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