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00bt1m 发表于 2024-3-4 20:00:29

【非MC】发烧



烦死了...
还有兴趣小组作业没弄

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-3-4 20:25:05

最近流感比较严重

小研Y 发表于 2024-3-4 20:33:22

38℃了,可以考虑吃药了,如果不想吃的话就多喝水并物理降温,如果明天早上还是没有降下来或者半夜难受的话还是乖乖去吃药吧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4-3-4 20:38:33

祝早日康复,我们班有个同学昨天晚上拉肚子还吐了,今天没来。
注意休息!

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-3-4 21:14:25

我之前还发烧过40℃的[贴吧_滑稽]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4 21:43:21

先去治病吧,身体要紧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4 21:48:18

祝早日康复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4 22:18:21

呃呃呃,忍不住了!好手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非MC】发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