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00bt1m
发表于 2024-3-4 20:00:29
【非MC】发烧
烦死了...
还有兴趣小组作业没弄
我是Pinkstone
发表于 2024-3-4 20:25:05
最近流感比较严重
小研Y
发表于 2024-3-4 20:33:22
38℃了,可以考虑吃药了,如果不想吃的话就多喝水并物理降温,如果明天早上还是没有降下来或者半夜难受的话还是乖乖去吃药吧
FoldedBaton3698
发表于 2024-3-4 20:38:33
祝早日康复,我们班有个同学昨天晚上拉肚子还吐了,今天没来。
注意休息!
绿荼不喝茶
发表于 2024-3-4 21:14:25
我之前还发烧过40℃的[贴吧_滑稽]
Battle信仰云
发表于 2024-3-4 21:43:21
先去治病吧,身体要紧
Hanbingg
发表于 2024-3-4 21:48:18
祝早日康复
jxhdamjr
发表于 2024-3-4 22:18:21
呃呃呃,忍不住了!好手!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