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27cyx 发表于 2024-3-4 21:59:37

请教一下

本帖最后由 3927cyx 于 2024-3-5 11:48 编辑

帮帮孩子给个共存吧第一次做纹理包,虽然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勾拾[哔哩_笑哭]。但是想做好这个纹理包,所以就来请教一下有什么不足之处,以及该怎么改正(不喜勿喷我自己也知道这是勾石[哔哩_酸了])不懂就不要回复,你真的缺这么3个铁粒吗[抖音_525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