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
注意: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
论坛
›
闲聊讨论
› 请教一下
3927cyx
发表于 2024-3-4 21:59:37
请教一下
本帖最后由 3927cyx 于 2024-3-5 11:48 编辑
帮帮孩子给个共存吧第一次做纹理包,虽然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勾拾[哔哩_笑哭]。但是想做好这个纹理包,所以就来请教一下有什么不足之处,以及该怎么改正(不喜勿喷我自己也知道这是勾石[哔哩_酸了])不懂就不要回复,你真的缺这么3个铁粒吗[抖音_525]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请教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