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累了毁灭吧
我目前在做的模组贴图素材没了,而且还没有备份哈哈哈没了,没了哈哈哈
那可是我做了三个星期的素材啊!
我一开始把素材都放在了一个u盘里,就在今天它爆了,是的没错它爆了,它真的爆了
那么它是怎么爆的呢?
这可太甜蜜了,这我怎么晓得?我就上个厕所回来它就成皮肤碎片了(●'◡'●)
这模组没法做了!\(`Δ’)/
少侠请重新来过 那你不得崩溃至极了 数据无价,加油吧。 Orphan.Seven 发表于 2024-3-6 13:46
那你不得崩溃至极了
我现在感觉好极了 只能重新来了 本帖最后由 jxhdamjr 于 2024-3-6 17:24 编辑
哦!不!Man! What can I say! 为什么不做最后的挣扎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