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果很白给 发表于 2024-3-6 17:14:28

新人想问苦力怕论坛有软件吗

:       )))))

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-3-6 17:17:39

还没有()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6 17:29:46

目前来讲还没有

Aurora_Feather 发表于 2024-3-6 17:34:08

受制于DZ体系,目前暂时没有的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6 17:51:40

答案,上面的两位大佬告诉你了。
其实APP有时候没有浏览器好用。


neiguiXL 发表于 2024-3-6 17:57:23

只有网页版

jia123444 发表于 2024-3-6 20:14:05

你可以使用大佬开发的discuz专用软件

缔造者 发表于 2024-3-6 21:34:37

本帖最后由 莱姆酱 于 2024-3-6 21:45 编辑

曾经有过官方APP,不过这个项目现已废弃。
@穆雪奈馋 @Battle信仰云 @Aurora_Feather @冰川橘子 @neiguiXL @坚果很白给
居然真的有app,意不意外?[贴吧_滑稽]

[公测] 苦力怕论坛官方APP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77888-1-1.html

你需要使用非官方APP的话可以百度搜索,但是,这种是第三方制作的,有病毒的话,后果自负,这种APP与苦力怕论坛无关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6 21:41:19

莱姆酱 发表于 2024-3-6 21:34
曾经有过官方APP,不过这个项目现已废弃。
@穆雪奈馋 @Battle信仰云 @Aurora_Feather @冰川橘子 @neiguiXL...

还是莱姆酱见多识广!

Aurora_Feather 发表于 2024-3-6 21:58:30

莱姆酱 发表于 2024-3-6 21:34
曾经有过官方APP,不过这个项目现已废弃。
@穆雪奈馋 @Battle信仰云 @Aurora_Feather @冰川橘子 @neiguiXL...

这个我也是知道的,但我认为这种“APP”其实就是个专用套壳浏览器(

所以个人感觉是不算的(怎么也得做成NGA手机版那样才算APP)
页: [1]2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人想问苦力怕论坛有软件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