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-3-9 23:56:37

夺笋呐.jpg

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-3-9 23:59:37

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-3-6 18:45
我们班的电脑都是我维护的,因此这台电脑成为了全校唯一一台装载Windows 11的班级电脑,也是这层楼最纯净的 ...

狠人可能会选择装Deepin(doge
只不过学校会时不时用到一些这样那样的软件,还是得用Windows,不过11确实比10(至少看上去)更摩登一点吧
无所谓,我会用Ubuntu
页: 1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关于班上电脑的两件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