物理的命令方块 发表于 2024-3-6 19:08:58

想到了一个服务器新的玩法

本帖最后由 物理的命令方块 于 2024-3-6 19:10 编辑

其实也不新,只不过以前我玩服务器的时候服务器默认了这种玩法,现在没有任何一个服务器是这么玩的

就是生存模式是生存模式,但是会有op帮助生存模式玩家,比如所有人都能免费领取一整盒建筑材料,极大地减少建筑收集材料的步骤

尽管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样的生存没有灵魂,没有挑战,可是我觉得玩家更应该注重于创造而不是收集材料,至少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这种方式我是非常喜欢的

那也有人说,那还不如开创造服,但那样的话就可以毫无压力地获得一切资源,那确实差了点意思,同时,如果直接开创造,所有人都可以到处乱挖,在天上乱飞,很难想象会是怎么一番场景


(以下为个人观点!只代表我的喜好,不喜勿喷。)我感觉很多服把mc玩成了普通游戏,就是肝,去疯狂收集材料,数量都是几十组几十组的,然后可以制作/兑换/解锁一个什么,让你更强大,我其实不是不喜欢这个本质,是不喜欢所需要的量,通常都需要几十个小时几十个小时肝下去,不为别的,只为把那个量肝出来。(更别说那些除肝外还要看看概率的抽卡游戏)我觉得mc的最大特色在于可以自由创造你想要的,而不是把他变成一个其他游戏或是模仿其他游戏的模拟引擎。最近玩互通服玩了个粘液科技,第一次玩这个服务器插件,直接给我整自闭,前期都过不去,有感而发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6 19:15:24

给物资的op=各种生电机器。。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6 19:27:53

楼主这个想法非常的不切实际。1.从大部分玩家角度来讲,如果一上来就获得大批好的东西,那么无非就原地毕业,好好好,玩家数量-1,2.从服主角度来看既累人,而且断了服务器的收入,好好好,服务器无收入,服务器数目-1。以此宣告,关服大吉

Molean 发表于 2024-3-6 19:32:38

发育速度过快都毕业就没人上线了,服务器开不下去的,娱乐的话倒是可以

jia123444 发表于 2024-3-6 20:05:19

不过如果让老玩家代替一个这样的op会如何?一个超级肝的老玩家到处发放新手物资,那么op就不要麻烦了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7 14:53:42

我觉得不太可行。。[贴吧_呵呵]

Cyan0205 发表于 2024-3-7 15:04:47

总感觉有点鸡肋啊...[贴吧_喷]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3-7 17:52:30

那不就是创造服了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到了一个服务器新的玩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