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好的我的世界
发表于 2024-3-6 21:59:05
这个机制好吗?
论坛这个有时候需要重新登录的机制好吗?
jxhdamjr
发表于 2024-3-6 22:01:45
我强烈反对重新登录,操作非常麻烦
洞穴夜莺
发表于 2024-3-6 22:07:04
防盗号措施吧
水滴236
发表于 2024-3-6 22:10:13
我觉得对于我这种频繁换号签到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存在感很低[贴吧_滑稽][贴吧_爱心][贴吧_玫瑰][贴吧_玫瑰]
clevsr
发表于 2024-3-6 22:13:14
本帖最后由 clevsr 于 2024-3-6 22:14 编辑
我认为利大于弊,毕竟号没了就都没了,这个东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盗号
clevsr
发表于 2024-3-6 22:14:35
防盗号吧
Hanbingg
发表于 2024-3-6 23:39:06
防盗号还是有点用的
冰川橘子
发表于 2024-3-7 20:18:29
这似乎和Cookie有关
wshycaa
发表于 2024-3-8 21:35:33
防盗号机制?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