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好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4-3-6 21:59:05

这个机制好吗?

论坛这个有时候需要重新登录的机制好吗?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6 22:01:45

我强烈反对重新登录,操作非常麻烦

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3-6 22:07:04

防盗号措施吧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4-3-6 22:10:13

我觉得对于我这种频繁换号签到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存在感很低[贴吧_滑稽][贴吧_爱心][贴吧_玫瑰][贴吧_玫瑰]

clevsr 发表于 2024-3-6 22:13:14

本帖最后由 clevsr 于 2024-3-6 22:14 编辑

我认为利大于弊,毕竟号没了就都没了,这个东西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盗号

clevsr 发表于 2024-3-6 22:14:35

防盗号吧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6 23:39:06

防盗号还是有点用的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7 20:18:29

这似乎和Cookie有关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3-8 21:35:33

防盗号机制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机制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