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注意到这个了吗?
今天无意间点开正版的购买页面,发现可以正常购买了,前几天还显示错误。但打开后发现收款方竟然是“网易”
当时我傻了:“啊?”
代理方为什么可以收钱?为什么不是微软(`Δ´)!
要不要去问问微软客服?或者去微软社区? 当时网易给微软交钱了吧? 14年买的麦块 现在都不记得了 建议去官网[贴吧_滑稽] 给微软交钱了? 不清楚哎 这情况,真叫人感到问号。
这网易没事吧,这么玩。
……无话可说了…… 没注意 估计网易赚差价 官网买只要你选择用支付宝付款那收款方就是网易,估摸着是代收款的 我去年4月入正时收款方就是网易,你可以理解为网易只是收银员。
页: [1]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