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挨 发表于 2024-3-6 23:04:57

有人注意到这个了吗?

今天无意间点开正版的购买页面,发现可以正常购买了,前几天还显示错误。
但打开后发现收款方竟然是“网易”
当时我傻了:“啊?”
代理方为什么可以收钱?为什么不是微软(`Δ´)!

jia123444 发表于 2024-3-6 23:12:11

要不要去问问微软客服?或者去微软社区?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6 23:12:13

当时网易给微软交钱了吧?

GRE_D1kR.老二 发表于 2024-3-6 23:13:39

14年买的麦块 现在都不记得了 建议去官网[贴吧_滑稽]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6 23:35:45

给微软交钱了? 不清楚哎

SANKH_LAN 发表于 2024-3-6 23:39:35

这情况,真叫人感到问号。
这网易没事吧,这么玩。

……无话可说了……

末地君 发表于 2024-3-6 23:39:42

没注意

RGT9043 发表于 2024-3-7 01:45:57

估计网易赚差价

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4-3-7 09:57:37

官网买只要你选择用支付宝付款那收款方就是网易,估摸着是代收款的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3-7 11:25:04

我去年4月入正时收款方就是网易,你可以理解为网易只是收银员。
页: [1]2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注意到这个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