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写生稿】我单抽出莫斯提马了,望周知!!!
本帖最后由 尸先peng 于 2024-3-7 10:01 编辑昨天又画约7张小稿,感觉太久没画,确实手是生疏了。
写了好几张也难出一张满意的作品
(也可能是最近回南天,我的墨太容易化开了)
说到mo,我刚才单抽出莫斯提马了,望周知
既然最近的画不够满意,那也只能发点之前的画出来了
直接放图:
记得没错这个应该是年初外出写生画回来的稿子,
也算是第一次国画写生吧
毕竟学梅花的时间不长,也就这次赶上了花期万幸的是当天天气挺不错的,花开的不多但是很漂亮
(民宿老板的菜很好吃,下次还找你) 从8:59刷新了好几遍才确认你解封了()
我三个小莫全是公招出的(呆) MCnyan 发表于 2024-3-7 10:02
从8:59刷新了好几遍才确认你解封了()
我三个小莫全是公招出的(呆)
啊,我九点多还没起床[哔哩_吓]
昨晚画个烟花画到三点多,而且这还是张从上一年拖到现在的稿子(这孩子真的会画画吗?我表示很怀疑)
我记得你好像是画漫画的吧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