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7 12:48:04

有关考试的一个避坑

考试的早上一定要吃家里做的,安全的食物。不要吃泡面或者买的饺子、馄饨。

以下是鲜活的例子:
今天考江南十校,物理科。早上母亲上班来不及就给我留了一盒泡面(康师傅的),吃完之后提前上个厕所就奔赴考场。结果单选刚写完肚子就开始疼,我感到大事不妙——结果就是30多分的大题只得5分。脑子疼的晕晕乎乎的,分析过程根本就想不清楚。。。
唉,无言了!
下午考英语,不知道能补回来几分。@冰川橘子 @FlashDragon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3-7 12:51:12

啊,高三还是注意身体吧,泡面这东西我还不知道上次是什么时候吃的,反正我是尽量不吃这东西。[贴吧_阴脸]

江南十校?高三噩梦一般的回忆。[贴吧_喷]

缔造者 发表于 2024-3-7 13:33:44

本帖最后由 莱姆酱 于 2024-3-7 13:35 编辑

你的体验跟我差不多,我吃这些东西也容易不舒服。
还有火龙果也不要吃(你们应该知道火龙果是什么吧,这是一种水果)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我体验过()
我可能是一个肠胃不好的人()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7 13:43:23

这确实是十分尴尬的事情……

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-3-7 14:38:18

真够离谱的

Hanbingg 发表于 2024-3-7 14:52:14

[贴吧_啊]别乱吃东西了

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-3-7 18:02:43

那考前不要吃东西,从根源解决问题[贴吧_滑稽]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7 18:04:26

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-3-7 18:02
那考前不要吃东西,从根源解决问题

我也曾想过,但是如果那么做的话,考试时候会没有精神。而且一觉过来不吃东西的话,也容易肚子疼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关考试的一个避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