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鸢 发表于 2024-3-7 16:11:37

1.2基岩版,弱加载以外放村民繁殖机合适吗

rt,iPad国际基岩版,在选址村民繁殖机,村子那边让我围起来个村民临时存放点,有20个村民,但是一过去就已经开始卡了。
找b站教程看说弱加载的地方实体不会动,这可不可以理解成,如果我把村民繁殖机放在最强也是弱加载区块的地方,我在家里强加载区块就不会被卡。
还是说村民繁殖机要做到y轴128那么高合适(挠头)

MajorGlint17689 发表于 2024-3-8 00:15:02

虽然不会卡,但生物也不会被计算,一但加载到那里依然会卡的,最好把模拟距离和视距调小,把村民全沙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.2基岩版,弱加载以外放村民繁殖机合适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