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名叫匿名违规吗?
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4-3-7 18:33 编辑如果这个名字违规了,我攒些铁粒去改请不要封我,我是新号还没有多少铁粒
我是某位用户的小号
这个名字是通过BUG取的原来叫做匿名的已经被封了小黑屋查不到封禁理由 很好的问题,我去问问版主[哔哩_脱单] 应该不算违规(吧 本帖最后由 末地君 于 2024-3-7 18:38 编辑
没事,我查过了。不违规版规压根就没说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65605-1-1.html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-3-7 18:37
没事,我查过了。不违规版规压根就没说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65605-1-1.html
谢谢 匿名 发表于 2024-3-7 19:06
谢谢
现在不违规不代表一直不违规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