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谐之地 发表于 2024-3-7 19:19:29

想问一下大伙儿是喜欢玩mod还是纯原版

如题,是喜欢Mod的多样但是一个月就接档

          还是喜欢原版保留好大一段时间的美好回忆比如生电建筑什么的

匆匆那 发表于 2024-3-7 19:44:59

那么这个属不属于原版呢?可以获得原版成就

匆匆那 发表于 2024-3-7 19:50:43

生存打捞无所畏惧[贴吧_呵呵][贴吧_呵呵][贴吧_呵呵][贴吧_呵呵]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7 19:57:04

我选择插件服务器

匆匆那 发表于 2024-3-7 22:16:20

资源包,原版可获得成就 这方面专业如何?[贴吧_呵呵][贴吧_呵呵]

拜托了红笔 发表于 2024-3-7 23:12:54

都爱玩,看心情,偶尔会跑去玩整合包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3-7 23:22:39

加一点自己喜欢的模组,即便玩原版也习惯加点辅助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大伙儿是喜欢玩mod还是纯原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