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7 20:13:17

托朋友给我爷爷寄了张明信片,成功签收

前情提要: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131575-1-1.html

我今天查看物流记录,发现寄给爷爷的明信片成功签收了,不知道他有没有收到,以及收到了是什么感觉。放个截图,证明真的显示投递成功了:
(别问我为什么不放中文的,因为中文的包括隐私信息。)


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-3-7 20:18:39

ohhh,玛卡巴卡,[贴吧_滑稽]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7 20:19:57

你瞅我干啥 发表于 2024-3-7 20:18
ohhh,玛卡巴卡,

玛卡巴卡是什么[贴吧_滑稽]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8 10:29:50

你爷爷会觉醒抗日基因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8 11:09:17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8 10:29
你爷爷会觉醒抗日基因

不会吧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托朋友给我爷爷寄了张明信片,成功签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