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——从两声启动音说起
班长是班上为数不多在上课时不需要上交手机的人,这倒不是什么特权,而是有的时候需要联系老师。当然,有的同学也不上交手机,或者是只上交个备用机而已——目的无非是在课上玩手机,不过没人检举揭发。有一天,我们在上一门叫做机械基础的课,突然有一声游戏启动的声音,大家都开始笑。追查声音的来源,发现是班长那里发出的。于是老师问:发生什么事了?
班长回答:有一条信息。
过了几天,耳尖的同学听到了同样的声音,来自同样的地点。是不是消息声,都明白了。
我不由得想起了上学期老师的发言,因为太多同学在政 治课上玩手机,老师说:你们知道现在的就业情况有多严峻吗?你们在这门课上玩手机,很难说在别的课上会不会玩。我没见过在课上玩手机的人有什么好的前途的。
这几件事,都和手机有关系,但醉翁之意不在酒,重点不在手机,而是:不要浪费自己的青春。青春对于人的一辈子而言十分短暂,某种意义上,青春能决定一个人的很多方面。所以,发奋努力吧,各位。不要被滥竽充数的小丑所吸引,要关心自己。
我说完了,因为写的时候没有规划,所以可能有点杂乱,但主旨大家明白就好。
笑嘻了,玩手机还敢开声音,这样的人还能当班长 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8 20:09
笑嘻了,玩手机还敢开声音,这样的人还能当班长
但愿是不小心点到的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