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i. 发表于 2024-3-8 21:54:43

群又冷了

最近……
不说了,懒得打字了[贴吧_黑线]
前几个月成立一个群,感觉现在的群跟一个废群一样啊![哔哩_喜极而泣][哔哩_喜极而泣]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8 21:57:13

大家可能都有自己的事情,要忙吧?

末地君 发表于 2024-3-8 21:59:54

周末再看看或许工作日没时间

wshycaa 发表于 2024-3-8 22:13:20

我的两千人群照样没啥人说话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8 22:19:56

只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群又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