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胡言乱语]我的悲伤是没有感觉
本帖最后由 油迹 于 2024-3-9 03:08 编辑mcbbs没了已经一段时间了,2月份的时候发现登不上去,一开始以为只是简单维护,2月19号得知已经彻底没了,当时感觉有点惊讶,五味杂陈的感觉吧
这大概是一个时代的落幕(?
最早进mcbbs的时候,mcbbs给我的感觉是欣欣向荣,当时茶馆的气氛也很好(个人感觉啊,别直接骂),有带湿人,大家都喜欢的金锭贴,投票选项里一定会有发光的木板和加速火把,那段时间我慢慢氵到了九级,认识了好多好朋友,最开心的还是遇见了迷离,加入了ewo(
我对mcbbs这几年来的纷纷扰扰不是很了解,因为平时mc玩的不多,也基本没有在上边找资源,后来就一直没怎么逛坛了。本想着哪天回去发个帖子,未曾想如今已是物是人非了,我也终是没有机会发出那个想发的帖子了,这股小思绪在2月19日晚缠绕着我。不是为它的离去感到悲伤惋惜,亦不是为了它的离去拍手叫好、叫嚷着“好似好似”。那是为了什么?
我知道好多人很讨厌mcbbs,看着b站上全“喜报”“好似”,我对着屏幕不知何言以对。都常说互联网是没有记忆的,我想我们,我们水过的帖子,憎恶mcbbs者的谩骂,管理组的迷幻操作,都将被埋没在无数的0和1之下吧。但值得庆幸的是,我仍记得从前,仍记得从前的人还在我身边,这大抵是圆满的了。
最后,想用最喜欢的游戏之一《刺客信条:大革命》中的一段话随便结个尾:
我们总以为自己是救赎者、复仇者或是救星。
我们向反对我们的人发动战争,然后他们再反过来向我们发动战争。
我们总想着在世界上留下我们的印记,但我们却只在史书不会记载的战争中,白白牺牲自己的性命。
我们的所作所为,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,都将随我们自己一起消逝。
大家还是往前看吧,也多往现实里看看吧,明天太阳仍是照常升起的哦
(逻辑很乱,用词很烂,大家别骂我w)
(话说大家可以加我steam好友:1086089050)
没关系,在苦力怕论坛,你还是可以见到很多来自bbs的好友。或者你去结交新的好友,也未尝不可。要不艾特几个过来? 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9 00:56
没关系,在苦力怕论坛,你还是可以见到很多来自bbs的好友。或者你去结交新的好友,也未尝不可。要不艾特几 ...
Bbs的覆灭确实有管理组的迷惑操作,但是大快人心的同时也不禁让人反思,失掉了一个很好的资源站。我的唯三的建筑贴纸也没了,截图丢了 本帖最后由 jia123444 于 2024-3-9 01:13 编辑
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:mcbbs的落幕,不能只从mc的角度来看。联想到b站加广告,以及整个游戏社区文化的改变,一切都是紧密联系的,就和蝴蝶效应一样 jia123444 发表于 2024-3-9 01:07
这句话我说过很多次,mcbbs的落幕,不能只从mc的角度来看。联想到b站加广告,以及整个游戏社区文化的改变, ...
我只是表达下感受,没有去探究它没掉的原因
是油迹君,我还记得你,但是你估计不记得我了(悲)。 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-3-9 01:30
是油迹君,我还记得你,但是你估计不记得我了(悲)。
是居仕吧
Mcbbs关闭那天,我的内心是悲伤的😢,它是我接触的第一个MC论坛😭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