茗1 发表于 2024-3-9 07:49:59

为什么我的最新版本第二次打开时就算是英文了?

第一次还是好的,第二次就全是英文,看不懂思密达

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-3-9 07:53:06

在设置里能改,settings,language之类的单词应该还是能看懂吧。[贴吧_阴脸]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9 08:12:58

很简单,学习英语就能看懂了
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[贴吧_滑稽]

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4-3-9 09:59:19

options,settings,language看得懂吧,点进去改语言就是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为什么我的最新版本第二次打开时就算是英文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