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-3-9 08:54:10

《 显 卡 乐 器 》


没错,就是上次被我解剖的那个GT610,又被拉出来做实验力[贴吧_滑稽]
事情是这样的
昨天晚上把电脑里的GT620换成了全新的GT1030(620和1030都是七彩虹的,我爱七彩虹[贴吧_滑稽][贴吧_爱心])。把620放在抽屉吃灰的时候看见了这张GT610,便用指甲轻抚散热片,发现声音意外美妙动听,影驰(因此)有了此帖[贴吧_滑稽]

(第一段和第二段的音乐中间有留空,方便识别)

没了

MC的苦力怕 发表于 2024-3-9 10:01:53

新 概 念 音 游

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4-3-9 10:48:58

我还以为音乐指的是显卡啸叫[贴吧_滑稽]

已注销_N77z6A 发表于 2024-3-9 12:38:06

显卡编钟

生电佬awa 发表于 2024-3-9 13:09:22

我还以为是显卡风扇“美妙”的声音[贴吧_滑稽]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《 显 卡 乐 器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