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显 卡 乐 器 》
没错,就是上次被我解剖的那个GT610,又被拉出来做实验力[贴吧_滑稽]
事情是这样的
昨天晚上把电脑里的GT620换成了全新的GT1030(620和1030都是七彩虹的,我爱七彩虹[贴吧_滑稽][贴吧_爱心])。把620放在抽屉吃灰的时候看见了这张GT610,便用指甲轻抚散热片,发现声音意外美妙动听,影驰(因此)有了此帖[贴吧_滑稽]
(第一段和第二段的音乐中间有留空,方便识别)
没了 新 概 念 音 游 我还以为音乐指的是显卡啸叫[贴吧_滑稽] 显卡编钟 我还以为是显卡风扇“美妙”的声音[贴吧_滑稽]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