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9 16:11:31

这是“外行”指导“内行”

在春节的时候,我查阅了一下互联网,发现老家的邮局可以办理国际业务。于是我带上几封信和明信片,去往了邮局。邮政储蓄银行的人说:你这个国际的不知道能不能办。
然后工作人员把局长叫了出来。局长说:邮政柜员回家生孩子去了,我来给你办,但是我完全不会。
然后我指导她操作了系统,完成了整个过程。她说:我很久以前也是邮政营业员,但是那时候还没有这个信息化系统。
在这个过程中,有一位老乡亲围观,对局长说:“你不是管银行的吗?怎么还办上这个了?”
对我说:“是不是给你女朋友寄的?”
总之,是一次很奇妙的体验。


jia123444 发表于 2024-3-9 16:37:27

“不,这是给日本的爷爷寄的”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9 16:41:46

jia123444 发表于 2024-3-9 16:37
“不,这是给日本的爷爷寄的”

什么叫“日本”的爷爷?这是个人名吗?

jxhdamjr 发表于 2024-3-9 19:27:24

“是给我爷爷寄的,大人别管闲事,又不是给你”

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-3-9 23:53:29

反客为主.jp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是“外行”指导“内行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