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图慎入】前段时间开了个新模组端,简单发点杂图。
本帖最后由 FlashDragon 于 2024-3-9 16:51 编辑接触模组时间很短,之前一直在研究辅助,直到不久前才开始研究一些玩法模组。
个人认为这个端有点难度,目前还在玩创造模式,不过游戏内容确实丰富了不少。
部分工程还未完工,也就直接发出算了。
有点懒,就不配文字了。
很喜欢一个人宁静的生活,一切是那么美好。
图确实不少 用手机打开了帖子,图片的颜色怎么变的这么奇怪。[贴吧_汗] 你这无牙仔会跳舞吗? 我也水一水(贴吧吞我楼就发这吧
一直在建设家园,图是三个小摊(最后一个说实话适合万圣节
周围以后大概率会增加装饰 调教成功就可以玩多人了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