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xoliness 发表于 2024-3-9 23:25:31

请大佬帮忙解惑

刚来苦力怕不太熟悉请问发全公益的服务器宣传帖216铁粒够吗
还有我看铁粒交易有转账功能 但找不到在哪



翠娥 发表于 2024-3-9 23:28:12

转账一级账号不能操作

Axoliness 发表于 2024-3-10 04:59:10

翠娥 发表于 2024-3-9 23:28
转账一级账号不能操作

啊 那么惨 我看服务器规则200铁粒就够了 但不太敢

Axoliness 发表于 2024-3-10 04:59:20

本帖最后由 Axoliness 于 2024-3-10 05:02 编辑

翠娥 发表于 2024-3-9 23:28
转账一级账号不能操作不对 我刚刚又看了下 200铁粒应该够了谢谢解惑

小柯同学. 发表于 2024-3-10 11:36:31

如需转账,您至少需lv.3

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-3-10 20:12:36

柯hck 发表于 2024-3-10 11:36
如需转账,您至少需lv.3

或者手续费300(确信)(我指的是VIP三十天起购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大佬帮忙解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