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4-20 02:33:28

主要是拿到一台新电脑如果Ubuntu打不上驱动那其他发行版基本没戏,然后装了就懒得换了
以前我的古董级电脑用过Debian/Deepin/Manjaro/Fedora/Raspbian/Kali,驱动时常有麻烦
之后两次换电脑,基本上都是Ubuntu最好打驱动

teddyxlandlee 发表于 2024-4-20 09:48:12

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-4-20 02:33
主要是拿到一台新电脑如果Ubuntu打不上驱动那其他发行版基本没戏,然后装了就懒得换了
以前我的古董级电脑 ...

是这样的,Ubuntu对Nvidia的支持还可以(前提是不要挑剔驱动是开源的还是闭源的)
页: 1[2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坛有Linux用户吗?我为什么最终选择了Ubunt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