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从事倒霉工作吗?
就是有人做到倒霉工作吗?如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担任各种人、排雷训练和最倒霉的人海战术 我认为课代表是个倒霉工作,尤其是英语课代表,因为我就是。收作业很让人头疼,上个学期有一次,班上有41人。上课之前收作业,只收到10个人的。 本帖最后由 F-Freedom 于 2024-3-10 07:36 编辑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10 07:23
我认为课代表是个倒霉工作,尤其是英语课代表,因为我就是。
收作业很让人头疼,上个学期有一次,班上有41 ...
作为小学的英语课代表我认为还可行[哔哩_妙啊] F-Freedom 发表于 2024-3-10 07:35
作为小学的英语课代表我认为还可行
我是职高的英语课代表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10 07:35
我是职高的英语课代表
职高?…… 我在小学做电脑管理员,只因为之前比前一任多一点电脑知识,结果之后换了班主任,天天不是做奖状就是在做奖状的路上。(我都怀疑有一半的近视原因就是这个)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