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-3-10 09:33:10

谁知道这种UI咋调的?

今天看到一个UP主MC用的UI跟隔壁冈易很像
可以自动调试视角
谁知道是咋调的?麻烦告诉我

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-3-10 09:35:03

这是一个资源包😅

灿烂的南河 发表于 2024-3-10 11:34:02

6666666666

文照 发表于 2024-3-10 13:19:00

The-Ty-els-Settings-Overlay-UI-Pack-1.20视角切换资源包

伱甘麻呀 发表于 2024-3-10 18:22:03

是这个东西
https://www.123pan.com/s/WavyVv-r2D3A.htm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谁知道这种UI咋调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