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【带艺术家】话说我是不是可以不再发茶馆了?

 发表于 2024-3-25 20:08:36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本帖最后由 尸先peng 于 2024-3-25 20:10 编辑
如题,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发茶馆了?

毕竟论坛里面我一般都是在周创版和茶馆两边一起发的
大家在茶馆看到了大概也会在周创版看见(我看了一下之前的画,好像两边的查看数都差不多)

个人感觉的话,看过一次的画就没必要看第二遍了,我在考虑会不会只发在一边(周创版)会好一些?


虽然但是,没决定下来之前还是——

直接放图:

让我看看一天发图的极限在哪里(bushi)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4-3-25 20:10:0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459704
2#2024-3-25 20:10:0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4-3-25 20:11:30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459707
3#2024-3-25 20:11:3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4-3-25 20:45:59|显示全部楼层 IP:吉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459768
4#2024-3-25 20:45:5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4-3-25 21:37:12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459872
5#2024-3-25 21:37:1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4-3-27 19:46:50|显示全部楼层 IP:黑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461823
6#2024-3-27 19:46:5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4-3-27 20:54:42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浙江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461939
7#2024-3-27 20:54:4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2 12:3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