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7FeH2O]还有五天就愚人节了,猜猜mc愚人节版本和pgr愚人节谱是什么
我现在见到愚人节比过年还激动(首先就是mc的愚人节版本,去年的23w13a_or_b还是挺好玩的,相当于是吧所有模组整合到了一个版本(
前面几个版本也不错,都相当于一个大型模组甚至整合包的水准
用心做愚人,用脚做正式
然后就是pgr的愚人节谱,先让我猜一手估计会在盗乐行和中二精选集里面选?
前几年的愚人节谱都只能在phira上玩确实挺难受的
那你们更期待哪个?虽然这里的都应该是安慕希玩家吧
我只能说一句6 啊,我期待愚人节过后的版头投票大战(指春季版头截止日期在愚人节) 猜不到,不过我也挺期待的()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