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mc】开个坑玩游戏?
因为被宝可梦朱紫的DLC蓝之圆盘狠狠恶心了一把,从2023年12月到现在我就没开过几次游戏,更别说玩,等于是碰也没碰,这蓝之圆盘的能量太大了,我记得发售当天放开下载后两个小时我打完流程,狠狠从贴吧问候了GF的浮慕。今天重新开个坑玩游戏吧。
虽然今天开的坑也得明天玩,因为实在是太晚了。
我选择的游戏是……
《勇者斗恶龙3:传说的起点》。
DQ算是jrpg的代表游戏,并且也是日本的国民游戏,虽然DQ12的饼画了好久,现在连个新宣传片都没有,说是还在开发中。
DQ3的版本很多,fc版,sfc版,gbc版,ps4版(后续ns版还是安卓版都和ps4版差不多,就是冷饭)。
我选这个画面最拉,但是内容最多的gbc版。
画面差不多是这样的。
就先拍屏两张,后续都是截图。
明天开始更新。
很期待! 我只能说一句6
页: 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