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4-3-28 14:30:38

[S16Li3]早期klp群乐子

本帖最后由 Spring雪奈子 于 2024-4-17 00:12 编辑

翻相册的时候,看到一些早期klp群截图,年份都是在2022年(

https://s21.ax1x.com/2024/03/28/pFIzZIU.jpg
https://s21.ax1x.com/2024/03/28/pFIzVaT.jpg
https://s21.ax1x.com/2024/03/28/pFIzEZV.jpg
https://s21.ax1x.com/2024/03/28/pFIzmiF.png
https://s21.ax1x.com/2024/03/28/pFIznG4.png

莫名开始怀念2022年那时klp的欢乐时光()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5:50:09

我也怀念当年管理员用户组叫做“新手下路”的时候

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-3-28 22:15:11

嗯很好那个时候我QQ都差不多还没注册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
2022年上半年应该算是当初的那一群活跃坛友最欢乐的时光了吧

Trickcal_PigFen 发表于 2024-3-28 23:18:10

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-3-28 22:15
嗯很好那个时候我QQ都差不多还没注册
2022年上半年应该算是当初的那一群活跃 ...

我很喜欢2022年那个时候的klpbbs,那时还挺热闹的,到2023~2024之后,有些之前很活跃的坛友都隐退了,只剩下我们一些2021的老用户还在😥

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4-3-29 00:23:37

我的水世界 发表于 2024-3-28 22:15
嗯很好那个时候我QQ都差不多还没注册
2022年上半年应该算是当初的那一群活跃 ...

确实,我那时一个月发的比我现在一年发的都多[贴吧_滑稽][贴吧_玫瑰]

恬泉月惜 发表于 2024-3-29 00:28:30

艹,莫名上镜[哔哩_笑哭]
吃瓜吃到自己家了

mc312345678911 发表于 2024-3-29 19:18:06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28 15:50
我也怀念当年管理员用户组叫做“新手下路”的时候

所以为什么改了?

mc312345678911 发表于 2024-3-29 19:20:06

所以。。。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一级的在回复?
好尴尬

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-3-29 19:53:42

mc312345678911 发表于 2024-3-29 19:18
所以为什么改了?
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4661-1-1.html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S16Li3]早期klp群乐子